2010的生日 正巧老公出国了

没有办法帮我庆祝 还好还有雄宝宝陪我

要不时动一动 这样我才不觉得孤单

虽然今天没有庆祝

不过上个星期在家乡过得很开心

星期天一家人加上大姨姨丈小舅到天厨吃晚餐唱K

原本想买个蛋糕提前庆祝的

不过这么老了 还要大家陪我切蛋糕 太不好意思了

免得大家破费红包 还是算了吧

所以想要买单请大家吃一餐

不过这么巧 虎爷爷运气旺 当晚又中了万字

(应该是日本回来的老姐带旺老爸吧 金龙鱼的车牌开了两次)

晚上回家后妈妈又塞了个红包给我

说爸爸中奖请大家吃就好了 妈妈还是担心我们不够钱用

好久好久没有唱K了

更难得的是第一次一家团聚唱K

所以真的很开心

最后希望今天一切顺顺利利

不关我的事 请不要来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