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26岁生日

我们又到了新山CitySquare庆祝

当然少不了唱K看戏

今天又给了我们一间超大间的房间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食 TunaSpagetti 还有芝士香肠拌饭 味道还不错

比起KBOX的Spagetti  这个真的好吃太多

DSC00465-tile.jpg

另外还有免费的SaladBuffet 看看我们桌上有多少的食物

DSC00502.JPG

 Neway

 

唱完K之后走走一下

330PM看电影 Transformers : Revenge Of The Fallen

电影就不用我介绍了

因为我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挨完整部电影

我还是不懂得欣赏变形金刚

从头到尾一直问老公 这个是好的吗 这个是坏的吗?

看完电影已经6点钟

终于到了我们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 旺角茶餐厅

就是要喝这两人超大杯奶茶

当然5个人的话有更大杯的

DSC00517.JPG

生日送奶茶!最低消费RM30。

DSC00522.JPG

今天的寿星公 喝奶茶比切蛋糕更开心 所以今天没有蛋糕

当然还有我们的主食 不然哪来的免费奶茶

老公的生日 但是我的这份羊扒比较丰富

因为老公喉咙痛 不敢吃太多煎炸的 呵呵

DSC00527-tile.jpg    

这顿吃了大约一个半小时 因为奶茶太大杯了

应该等于普通的4杯吧

你看到啦。。 。。。。没有啦。。。。。。

DSC00526-tile.jpg

今天可肥死我了

祝老公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每天都过得像今天一样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