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经济不景气

公司所有用到钱的多余活动都被取消了

这次公司给了我们半天假去搞个别Team的R&R

唯一不好的就是大伙们得自掏腰包

听到自掏腰包大家当然显掉一半

最后老板为了支持我的提议 决定了大伙去KTV!

不好意思 知道馨燕和大师兄CheeMun比较想去钓虾

老板还邀请了老板的老板Join我们

原本害怕同事们都会摆我上台 因为是我的提议

不过还好大家都很合作的每个人都有点歌

晓笑第一首就帮我点了《如果你也听说》

当然我们也点了老板的成名曲《爱拼才会赢》给老板唱

晓笑的《隐形的翅膀》唱得很好

Kenneth和Irene合唱《有一点动心》 唱得也很棒

大老板点了《明天会更好》 大家一起合唱

馨燕点了阿桑的《叶子》

Ah Beng来一首《新不了情》感情丰富

另外老板也点了《小薇》 竟然是Disco版

希望这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介绍一下我的同事们

老板的背影 呵呵

Image0123.jpg 

大师兄CheeMun很认真地唱《第一次》

Image0126.jpg 

小师妹晓笑和馨燕

 Image0122.jpg

22052009282.jpg 

三个CTOEngineer

Image0132.jpg 

三个在公司里一起吃零食的小姐

Image0137.jpg 

Irene & Kenneth

  Image0135.jpg

大老板Colin,BengKeong,XianPing

Image0129.jpg 

BK,XP,CheeSiong

Image0131.jpg 

Kenneth陶醉的样子

Image0130.jpg 

不好意思手机照片Quality差

大合照

team.jpg 

很可惜还有四个同事不能Join我们

聂晟,ShuWei,Le还有Jason

希望下次又机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