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公注册一周年纪念日

我不懂正常人的结婚纪念日是算注册还是华人过门正日

反正就是值得纪念的大日子啦

一早醒来桌子上就多了一束红玫瑰

印象中这是老公第一次送我红色的玫瑰

虽然我猜到他会买花给我 不过还是很开心

Image0030.jpg

 Image00312.jpg

今天的节目是唱K和看戏

看了梁智强的《幸福万岁》

感想是超废的

DSC08470.JPG

DSC08466.JPG 

让我来分享一年前注册的照片

 

记得去年低调 好像是没有大事宣布

还有就是让我一辈子难忘的事

记得当天约了时间化妆和做头发

做完头发了化妆师竟然还没出现

眼看时间就到了 惟有自己动手随便化

还得我去到注册地点都是脸黑黑的

第一句话就问老公是不是很丑

留下了小小不好的回忆

无论如何 都过去了

老公, HAPPY 1ST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