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生日礼物一定要在生日当天送
比较有意义 而且更铭记于心
雄生日前一天 我特别跑到乌节路
买了一份大礼给他

事先并没有做什么Survey
也不了解行情
跟同事打听了一下
就直接杀到店里去买
价钱应该不算便宜
不过为了讨男友的欢心
我还是不顾一切的买了

主角就是 PSP 啦
认识我的人应该了解
我都不喜欢男友玩game的
这次真是破例啦



希望雄打game 时会想起我
而不是把我抛到脑后
当然最重要是希望他工作压力之余
可以轻松一下

生日当天我们去了IKEA吃晚餐
记得去年雄刚从KK回来
我们也是在IKEA度过生日的





隔天我们去了新山补庆祝 嘻嘻
当然少不了唱K 看戏
赤壁 – 我需要随时保持冷静
除了一些冷笑话 整部戏我不是很懂 =P
还有我们的大餐





最后还是希望雄有个美丽的生日
*Lots of Love* +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