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公司的一个Event让我认识了The Southern Ridges。
原本公司计划好要在5月23去的
但因为某些原因Event提前了
所以计划也改变了
而身为Organiser之一的我
之前也邀了雄有空时去走一趟
难得明天假期 今天决定去走一走

这座桥每天去上班的路程都会经过
但我可以说是从来没发现它的存在
直到公司的Event要我们去
我还直问同事们这在哪里
可见我是错过了身边太多的风景
这座桥在夜里看起来是很美的
Alexandra Arch

我们也在这座桥开始我们的郊游

很久没有运动了 是时候动动一下

不过今天的人还真多
原本在计划公司的Outing时
大家还提到可以这么多人同时一起走吗
看到这么多人 谜底解开了
Henderson Waves


这张照片的view是我最喜欢的 ;)


走着走着就到了Faber Park
还有出名的珠宝盒

这时就在想要怎么回到HarbourFront去呢
该不会要我们坐缆车回去吧
走了一段路终于看到了这个路标
还拍到了一个猛男在后面:P
这下我们可放心了

随着路标前进 很快的我们便重见天日
这就完成了我们的Discovering The Southern Ridges
听说全程是9KM,我猜我们并没有走完全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