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在古晋过年。对我来说是有点显,因为没有朋友在,还是喜欢每年除夕到外婆家去,很热闹,虽然每年大人们都会吵架,但是都习惯了。哈哈。
斯里阿曼过年,总有很多舞狮到家里来,爸爸就是不喜欢应付这些舞狮团,所以来古晋过年,冷冷清清的。
大年初一,除了去大姨的家里外,竟然去了新开的Shopping Mall吃Sushi King,还有逛街。好像有点浪费了新年=P
就当是休息咯,难得有这种机会闲着 =D 愿今年会更好!
*Day 1 of CNY*
在古晋家里准备出门

全家福-大姨家

The Spring


*Day 2 of CNY*
全家福-小舅家

全家福- 古晋家

和小舅一家

*Day 3 of CNY*
初三下午开车回斯里阿曼,哥哥没跟着一起回。一回到家里,行李还来不及搬出来,舞狮就不客气的跟进来了。真是想避都没得避,但是因为是郑氏公会的,我们想不欢迎都不行。整理一番之后,便到外婆家和老嫲家拜年。 老嫲家I

老嫲家II

小表弟-穿着我送给他的Polo衣=)

我和小姨-小姨家

外婆来我们斯里阿曼的老家=P

*Day 4 of CNY*
表弟宇峰家,伊玲的头发真是 -_-"

宇峰家

*Day 6 of CNY*

河婆狮-翡翠楼,听说是最大力的,南狮北狮都要向它叩头。今年第一次见到,觉得怪怪的。

今年也有机会和朋友们拜年。

*Day 7 of CNY*

我和宝芳-Kevin家

Kevin,宝芳,佩芯,Fabian。之后我让妈妈看这张照片,妈妈告诉我一则趣事,就是我和Fabian都是同一天在医院等着出世的!哈哈,我比较争气,比Fabian先Pop出来了。*hoho*

*Day 9 of CNY*

回西马前一晚,妈妈约了大姨和小舅出去吃饭。之后回到大姨家,我们还来个捞鱼生。我猜东马还真是不流行捞鱼生吧,我还是第一次。捞的时候还要喊“捞起捞起”但妈妈竟说:为什么捞不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