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新山 过了愉快的一天
当然少不了唱K
只有两个人唱 但却给了我们一间超级大间的房

这次去新山也为了要看看表妹拍婚纱照
不愧是年轻 照片拍起来一定很漂亮
打扰了他们之后 我们就去看戏
原本没有很想看的
不过看了之后真的很开心
Alvin and the chipmunk
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

还有最近在追《公主小妹》
跟我原自于同一块土地Borneo的吴尊 :">
还有声音让人羡慕到不行的张韶涵
拼在一起真是 *sweet sweet sweet*
谢谢惠茹“送”给我的DVD哈哈

工作累了 真的需要好好松弛一下 笑笑下
最近真的过的不是很好
老板真是令我太伤心难过了
竟然把我在槟城假期做工的Off吞了
原本以为努力一些那我新年就有多一些off可以用
谁知道 唉 唉 唉
开始讨厌这份工
下班后 周末 都得on stanby随时support production
连想出去走走 都不能安心
有时想想 我真的只是想要有份工 养活我自己
喜欢的时候可以唱K Shopping 旅行 就够了
我只是个小女人 不想做什么女强人
不想 一生中 还不懂得什么是快乐
就被压力击倒了
是需要找个平衡点
你们拿比我多出几倍的薪水
凭什么要我拼死拼活
连两天的Off都要吞了 对你有什么好处
只会令下属越来越不服你 还在那边说风凉话
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 不服我也得说服
这就是现实

新年 应该充满希望
老话一句
我只希望快乐的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