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体验了人生中最难忘也最难过的晚餐
一个黑人一个红毛再加上我
从没有想像过这样的情景会发生在我身上
由于前两晚都溜到外面和朋友吃路边摊
今天HP的同事就说我应该有时也要陪陪US Counterpart
甚至最少要请我的Trainer吃一餐
好惭愧 我这个不懂人情世故的
因为是周末 其他新加坡的同事都跑回新加坡去
剩下我一个 不陪他们好像说不过去
只好硬着头皮敢敢去
原本想要尝尝Japanese Buffet Kampachi的
但没想到7点塞车到8点多才回到酒店
原本10-20分钟的车程变1个多钟头 冤枉
体会了槟城塞车 也不是开玩笑的
回到酒店大家都累了 没有胃口大吃
他们决定在Hotel Cafe解决
我也只好奉陪
点的Pasta不怎么样 气氛也不是很好
因为我要很努力的抓他们谈话的内容
而且十句可能抓不到五句
也只能静静的不敢乱吭声
好不容易吃完了这一餐 帐算我的
我终算可以功成生退 周末不用应酬他们
可以好好的透透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