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的经营我的部落格
每次都不知该写些什么
不想写一推没有建设性的废话
不想把我的怨恨都搬上来影响大家的心情
所以尽量也只写些开心的事情
可见开心的事也真少=P

发现自己英语国语退步还不只,华语也好不到那里去了
每当受了什么刺激时,就想好好的进修一番
但永远都只是三分钟热度 hangat hangat tahi ayam =.="

工作方面也一样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必需上手
可惜我的Technical知识真的真的有限
这是个借口,知识是可以积少成多的
都是自己懒
任由懒惰虫在我身上,脑袋里一天一天滋长

我的懒已经无药可救了
一封重要信 我都可以随便看看下就丢给男友帮我读
何况是我的工作,电邮,国家大事更不用说了
回到小时候 该怎么培养阅读的兴趣?

常看到现在的小孩们 不爱读书 天天打电动
自然反应就是摇头 哈哈
自己又何尝不是 做些有的没的
真的佩服那些有本事继续深造的同学们
读了 两年幼稚园 六年小学 六年中学 五年大学 总共十九年
OMG 我是怎样活过来的

老妈子问如果她现在回去读书会不会给人笑
我说一定会 读这么多书干什么
嘻嘻 是我太肤浅了
也佩服她还在上些保险课程
因为通常我都远离卖保险的,推销信用卡的
哈哈

说到最后
还是要提醒自己 醒醒吧 醒醒吧 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