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一直以来对这些传统节日没有太大感觉,原因是这些节日,十个中有八个没有在家里度过。也许没有什么特别期待,这样没有得回家也不至于太难过。已经忘了哪一个中秋我是在家乡度过的,我想中学之后大概没有吧。只记得外公的生日是在中秋节前后,常常都是和中秋一起庆祝的,当然不忘了爸爸,是在农历八月十六生日的,但出生证却是写错写成阳历八月十六。所以,当我们在阳历八月十六跟老爸说生日快乐时,老妈一定会说又不是今天生日=)

今年当然没有例外,没有回家过节,习惯成自然。不过今年陪雄送月饼回家,千里送鸿毛,礼轻情义重。哈哈。雄第一次自己驾车回家,好赛利哦!=P 回去就陪他家里四千金玩灯笼,度过一个简单平静没有压力的夜晚:)男友说这一趟回家是值得的,只要你开心就好咯:D 分享一些用手机拍的照片。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外公生日快乐!爸爸生日快乐!

我和婷婷


我和雄


婷婷和莹莹


琪琪自制的灯笼


婷婷的Hello Kitty灯笼


返老还童。


想要排成心形,结果排成这样:">


整晚忙着挂灯笼的雄


回到小时候。我要拍到很多灯笼的=)


现场真的很美的,照片效果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