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一个20天。今天差点连登入都有问题,还以为忘了密码,原来奇摩和无名合并了。今天会了哥哥一会儿,买了月饼托他带回去给妈妈。看来他又圆了一些。呵呵。之后便到AMK Hub去看电影。原来想都没想过要看这部电影,新加坡制造的881 (看了才知道是Papaya的意思),还没看之前,完全没有概念这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只知道是有讲福建话的,而且似乎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连屋主的女儿都曾约我们去看,当时一点兴趣也没有所以拒绝了。哈哈,竟然有很多Uncle Auntie 甚至婆婆级的人马去看,真巴毕! 不过说真的这部电影还是适合老一辈的人看多一点。当中讲述的农历7月期间唱歌台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看的人多,看不到的也多 :-s 歌台也似乎是为了好兄弟而设的,让它们一次过看到够。相信881有它自己的特色,反映新加坡的文化才会这么受到青睐吧 =)



回家时,另一个好消息在等着我,我的永久居民批准了。呵呵。比意想的快多了 =D
朋友们问我工作是不是很辛苦,必须澄清一下,其实还好啦,是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3个月了还是半桶水不到,又很懒惰,每天630走人。Senior以前比我辛苦多了,我这些算的了什么。一个女同事说,她刚开始时,每晚3点才睡。而我这3个月来都是11点就睡了。真是惭愧。何必把自己搞的这么辛苦呢,人生苦短,不能好好过一些自己喜欢的生活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