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至少二十天,现在坐在电脑前也不知该写些什么。相信点击我的部落格的人都觉得超显得吧,照片多过文字。大概头脑生锈了吧,每天逼自己把睡眠以外80%的时间放在公事上。上班对着电脑,下班回家也对着电脑。那我是不是对辐射的抵抗力越来越强了,呵呵。明明知道这样的方式并不是有效的,但有没有更有效的方法?我恨不得把所有该懂的东西都吞进肚子里去。快给我小叮当的神奇面包 =)物极必反,器满则倾。我的小脑袋好像无法符合。脑袋变得不会思考,所谓的jam。一个朋友的部落格里提到,写blog可以促进思考,那我应该是在逃避思考吧。悲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