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亚庇游记比较特别,从头到尾都没有我的出现。我只有望梅止渴的份。呜~ 不过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男友,他姐和家人,SOO和惠丽,还有我的家人的分别旅行照片 :) 无法参与这次的旅行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对不起,雄,还有家人们,让你们失望了。

亚庇1:
Manukan 小岛还有一些城市里的风光。还有明德比我先踏上亚庇的土地~好幸福。

雄的登山创举。特别要感谢SOO和惠丽的帽子,手套,手电筒还有照顾,雄才能顺利的征服神山 =P 山上的风景真的犹如仙境~ 少了我这么一个大包袱,雄的负担至少减少一半吧,完成使命把山上的日出带回来了 :)
亚庇2:
相比之下,我的家人的旅程显得无趣多了,超贵的导游费,换来的是无奈的经验?亚庇被我姐扁的一文不值。真是可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