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公司整整一个月了,还没有办法完全学会我应该做的工作。刚进工司时,老板说我应该需要3-6个月来pick up。上个星期,老板突然召见我目的是对我施压,问我可以在7月接手我的工作吗,就是Production有问题时,直接打电话给我让我解决问题。很明显不能!我对一切好像都还模不清楚。老板说我好像很轻松,每天准时上班准时回家,叫我应该多逗留一个小时学习,或者回家后再读书3小时。经过这次教训,我再也不敢准时放工,心理压力更上一层楼 T.T 但经过老板训话之后,Senior也开始花多点时间train我,也和我开玩笑的说"你的honeymoon过了"。我也希望可以快点学会啦。阿尼陀佛~

另一个怀消息是,我的KK爬山计划泡汤了~呜~~呜~~老板老早就说Quarter end 不可以请假。是我误会了Q end是3,6,9,12月。我们公司的却是1,4,7,10月。再加上上个礼拜被老板施压,所以,我连提都不敢跟老板提起。好失望。>.<

好消息是终于有薪水了!!!2个月没有收入,发薪日当然特别开心。晚上突然决定去Sakura吃Buffet,其中也应为GST将在7月1日起到7%,现在吃也比较值一点点。哈哈。不过吃后感想是,没有很好吃,吃一次就够了。

另外,明天我们要搬家了。搬到Boonlay去,以后上班近一点点,走路的时间减少一半。最令我兴奋的是那里有Jurong Point,可以Shopping =P 最大的不好则是那里黑人超多!!!还有同事形容那里一年365天都是那么热闹拥挤。另一个同事说好的是远远就可以看到,哦,那个是佩芯。=.= 最重要是希望可以和屋主和睦相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