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华人新年了^^已经一年没回家了。。很多事物都不一样了。。好期待^^
1。古晋机场。
走的时候还在装修,几个月前完毕了。。好想看看。。
2。古晋新家。
走的时候也还在装修,哥哥姐姐去年三月搬进去了,我还没看过=.="
3。团圆饭。
外公外婆搬到古晋小舅家住了。今年不能像往年般的过团圆了,会有个不一样的除夕吧。
4。小表弟。
长大了一岁=P 走的时候还不是很会说话,相信现在可以跟我吵架了吧^^
5。食物。
好想念Sarawak Laksa,Ah lek kolon Mee,Ngi Liang Mee,Tomato Mee =P~
6。Lily。
大姨家里的母狗死了,是安乐死吧。姐姐说它可能脚中风,一段日子不能走动了,也一把年纪了。我猜想是不要看到它这么辛苦才送去大针吧。记得小时候,我和大姨一起送她去‘奄’,姐姐说母狗奄什么奄,母狗不能奄吗?
还有些什么,让我再想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