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衰透了 

本以为可以独立的完成一个比较大的任务

不想被人看扁 也希望可以做出一点成绩给人看

结果明明是自己自以为是

粗心大意的我啊

真不能接受自己整天惹这些麻烦

也难怪学长不敢把重任交给我

我真的知道怎么做的 只是太粗心了

唉 一点小事都搞不定 下衰

白白等了一个小时 现在又得等多一个小时

肯定被Operator 笑坏了T.T

跟自己说 没有错一次是不会记得的

硬要自己闯的祸才可以刻骨铭心

希望接下来不会有问题 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呜呜~做工做到很迟是表示一个人勤劳呢 

还是一个人无能

很明显我的是无能咯

加油啊!不要被这一点小挫折打败

反正习惯被看不起了=.=

老板说我3个月了应该有本事Train 0 个月的

我也想啊~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去收拾我的烂摊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ttle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